107-06-13 新竹普元佛道院北區聯合點燈暨慈悲施食法會

  為鼓勵大眾廣發菩提心,實踐佛陀慈悲的教法,生命電視台特於日前在新竹普元佛道院,舉辦盛大的「北區聯合護生、點燈、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並由尊貴的海濤法師主法,感召了十方善信大德前來參與此盛會,誠願眾生早日脫離三塗之苦,齊達涅槃彼岸!

  法會一開始,便由慈悲的海濤法師給予開示,在大和尚的引領下,大眾齊誦「藥師灌頂真言」並隨師父施行煙供儀軌,煙氳裊裊升空,願得消除所有無形眾生的病痛,換得一身心自在。

  清脆且悠揚的梵唄聲中,敬獻弟子手捧俱有象徵性的香花、燈塗等勝妙珍品,上供諸天神佛以及所有龍天護法,隨後,師父頭戴毗盧帽領受莊嚴法器的供養,與會善信和僧伽齊同為大和尚祈願,得以長久住世、常轉法輪,永續利益眾生的大願。

  接著,由師父領眾修持慈悲的施食儀軌,願將所有福物及資糧化作清淨法食,下施恆河沙數之餓鬼,最後,海濤法師凝聚眾人愿力,迴向一切功德給世間眾生,以及所有幽冥有情,願其得以解脫苦厄、無掛無罣、皆得利益,早證無上佛果!



生命電視 新竹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