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16~20 慈悲的 海濤法師馬來西亞慈悲弘法行

  慈悲為懷的海濤法師再次率領僧眾及發心菩薩們前往海外,自國曆的六月十五日起,展開為期半個月的馬來西亞弘法旅程。

  第一站先來到檳城的菩提國中,千眾齊聚於莊嚴的禮堂裡,參與盛大的「中峰三時繫念暨消災超薦法會」,尊貴的海濤法師引領大眾保持正念,並虔心繫念阿彌陀佛,願法界所有六道眾生皆能懺除罪業,永離茫茫業海及輪迴之苦,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翌日,抵達了位於北海的北馬洪氏宗祠禮堂,舉辦「八關齋戒‧護生‧點燈‧供水‧藥供暨慈悲施食超渡法會」,身著一襲海青的戒子們一心懺悔罪業、發大誓願、圓滿得受八支戒體,精修一日夜的離欲梵行,成優婆塞、優婆夷!

  爾後,於亞羅士打的滂滂小學禮堂裡,接續為期兩日的佛法行程,以殊勝的八關齋戒法會拉起序幕,親切的師父予以佛弟子們慈悲開示,希冀與會所有善男子、女人早悟正道,勤修菩提善行,種下善種子、培植善根。

  誠願藉由此次的佛法之旅,幫助所有馬來西亞的善信大德們,並得帶領眾多佛弟子一同同享功德,利益法界無量無邊之眾生,皆能皈依三寶得受加持,早日離苦得樂,往生淨土法門!



生命電視 馬來西亞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