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20 屏東崁頂護生園 拔濟十方萬物生靈

  來到屏東崁頂護生園裡,驟然而致的滂沱大雨伴著幾許涼意,卻絲毫不減萬物生靈之朝氣,迎接著來自十方的善信大德們,前來參加由生命電視台舉辦的「護生法會」,並恭請慈悲的湛永法師主法,誠願所有物命皆得受殊勝佛法的薰修,早日擺脫輪迴之苦。

  來到莊嚴的壇城前,大眾滿盛萬杯淨水、點明萬盞心燈,潔淨並照亮法界三有眾生,更以誠心手持馨香召請含識內所有幽冥眾生同臨法筵,共聞正等正覺之音,接著由敬獻弟子上獻勝妙的十供養,並等候湛永法師的慈悲開示。

  清脆的梵鳴聲中,法師領眾修持慈悲的施食儀軌,再引眾恭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並以最誠摯的心去施行護生的活動,希翼所有動物皆得安享餘生,早日離苦得樂,擺脫苦痛業海,奔向佛陀智慧願海!

  法會最後,慈悲的湛永法師凝聚眾人愿力,迴向六道眾生皆得同霑法益,解脫己身罪孽惡業,早日齊達涅槃彼岸!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