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22~24 馬來西亞吉隆波海濤生命基金會 慈悲利益眾生弘法行

  為將「慈悲利益眾生」的理念傳遞至世界各地,尊貴的海濤法師率領僧眾和發心菩薩,駐足於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海濤生命基金會三日,秉持著佛陀的教法傳授「八關齋戒」,並主法「中峰三時繫念慈悲施食超度法會」以及「慈悲三昧水懺暨慈悲施食超度法會」,希冀與會善信大德以大悲心為六道眾生祈念,願得齊同精進修行,能以早日離苦得樂,抵達涅槃彼岸!

  盛會一早,千多名信眾齊聚於吉隆波蓮花大廈的海濤生命基金會,求受殊勝的八關齋戒,秉持虔心地恭請慈悲的海濤法師入壇,隨後,由基金會負責人拿汀斯理盧居士,以及諸多位來自各地的佛弟子,於諸佛菩薩上獻勝妙的十供養、七政寶、八吉祥、鮮果等。

  傳戒過程中,師父依循著儀軌予以大眾開示。

  法會圓滿之際,全體人員為師父舉辦慶生會,與會大眾也用不同的語言祝賀師父法體安康、法輪常轉!



生命電視 馬來西亞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