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23~24 2018 尊勝 大寶法王長壽法會

  為慶賀第十七世大寶噶瑪巴法王誕辰,中華佛教密乘噶瑪噶舉協會特於六月二十三、二十四日時,在台北市中影八德演講廳舉辦「2018 尊勝 大寶法王長壽法會暨神洲鐘鳴 伽藍菩薩法會」,除邀請諸位在台喇嘛領眾齊同修持長壽法門以供養法王外,特恭請仁增嘉春仁波切及上寂下雲法師共同修法,為祈求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長久住世、常轉法輪,永續弘法佛業,饒益一切幽冥有情。

  盛會第一天,引領弟子們以寶傘加蓋尊貴的大寶法王聖像,並在眾喇嘛的擁護和莊嚴鎖吶聲的伴隨下,緩緩步入壇場接受大眾誠敬的恭迎儀禮。

  綿綿梵音裡,由仁增嘉春仁波切帶領大眾虔誠敬拜法王,再隨喇嘛們上獻五色哈達,並以殊勝的法器供養,之後便引導與會大德們一同修持長壽法,隨後再由敬獻弟子們獻上一條條象徵祝壽的潔白哈達,長長的哈達更代表著上師與弟子們的關係,能如河流般源遠流長、永不枯竭。

  翌日,浩蕩的壇城前,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蔬食珍果以供養尊貴的法王,再由上寂下雲法師善誘大眾續修長壽佛法門,領眾共同持誦長壽佛心咒,法會將近尾聲時,早已超過伍佰萬遍的長壽佛心咒,匯聚與會眾人的心愿力,祈請大寶法王得以永久住世,利益一切眾生。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