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7-06~08 德國漢諾威 2018年國際慈悲禪修營

  為培養對眾生的慈悲心,並得常抱愛與慈悲,慈悲志業特於七月上旬,在德國漢諾威舉辦「2018國際慈悲禪修營」,感召許多善信大德踴躍參加此活動,祈願得在佛陀慈父的教法下,一同喚起大眾內在的真善美,深耕心中的菩提善種子,早日邁向幸福的涅槃彼岸!

  萬里無雲下碧空如洗,一踏上漢諾威的土地,便能即刻感受到此城濃烈的人文情懷,並得親見到一座座輪奐的建築,鱗次櫛比的依偎著彼此,一旁更有華美且莊嚴的古堡,不禁令人更生敬畏之意。

  明亮整潔的會場裡,集聚了一行虔誠的佛弟子,悉心聆聽尊貴的海濤法師佛法開示。

  翌日,慈悲的師父領眾觀想無量無邊的光明戒體,希冀藉受殊勝加持下,進行對三寶的皈依,隨後大和尚依循著齋戒儀軌請聖證盟,引眾誠心懺悔自身所造之罪業,再發大誓願,並得圓滿受戒,成為優婆塞、優婆夷,精進一日夜的離欲梵行,在此聖地種下解脫善因。

  晴朗的早晨裡,慈悲的大和尚親切地邀請湛江法師,簡單地述說自己出家的因緣背景,並說出自身與佛法觸動的經驗!

  誠願此次短期出家的課程,能讓與會大眾的菩提心長存,希冀戒子們常持十善業戒,並願以此盛會之功德迴向世界各地往生者,得以擺脫輪迴之苦,早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生命電視 德國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