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7-15 新店大明講堂 八關齋戒暨恭誦藥師經法會

  為帶領在家居士懺悔業障、慈悲待眾生,生命電視─新店大明講堂,特於日前舉辦「八關齋戒暨恭誦藥師經法會」,並恭請湛樂法師主法,吸引許多來自各地的善信大德前來參與,共沐無上法喜!

  法會開始前,大眾慈悲施灑甘露淨水,再持藥供儀軌,並點菩提心燈齊誦《點燈祈願文》,祈願藉由眾人大悲愿力,以及諸佛菩薩的加持下,清涼法界三有,消除六道眾生苦痛。

  香讚梵音四起,與會戒子恭敬地迎請湛樂法師入壇陞座,予以大眾慈悲的開示。

  圓滿受戒後,敬獻隊伍隨之獻上殊勝的十供養,虔誠地上供三寶,並於戒壇外供萬水,澄淨所有幽冥眾生汙濁的心智,隨後在法師的帶領下,眾人誠心恭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並作護生儀軌。

  願得藉此盛會之功德,迴向所有六道眾生,得以清除一切罪障、了無罣礙,更願所有戒子皆能常持菩提梵行,圓證無上佛果,齊達涅槃彼岸!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