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7-18 板橋悲願寺 報師恩長壽祈福法會

  適逢曬經節,生命電視台─板橋悲願寺,特於國曆七月十八日聯合舉辦「報師恩長壽祈福法會」,並恭請慈悲志業體僧團聯合主法,帶領來自各地的善信大德們同誦普門品、藥師經,以及修持慈悲點燈、供水、護生、藥供、甘露施食等儀軌,祈願慈悲為懷的海濤法師能長久住世,常轉法輪,使佛陀的正法流傳世間。

  清脆的法音宣流十方,與會大眾恭敬地合十雙掌,迎請法師和喇嘛們入壇,願眾生皆發無等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拔濟所有六道群靈解脫苦因。

  法會中,敬獻弟子們誠心獻上香花、燈塗等勝妙十供,並上獻象徵長壽之義的潔白哈達於尊貴的大和尚聖像前,祈求上師法體安康、永傳佛法,更以諸多力量無邊之法器供養三寶。

  法會尾聲,法師們帶領大眾揮舞經幡,在香讚梵音中,凝聚眾人的心念力,將今日法會功德完全迴向給含識三有,願所有眾生及亡靈皆得以消彌一切罪孽,療育一切病痛,速即圓證菩提聖道!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