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7-21 鹽水藥師道場 2018少年生命成長營

  來到位於台南的鹽水藥師道場裡,婉轉悠揚的樂曲即刻入耳,搭配上小菩薩們稚嫩嗓音的伴唱,「2018少年生命成長營」正式拉開序幕!

  待眾唱完《海濤法師長壽祈請文》後,便為尊貴的上海下濤大法師慶賀誕辰,並祝福慈悲的大和尚得以長久住世、常轉法輪,隨後再播放影片靜態教學可愛的小菩薩們,一位位神情專注的小朋友們悉心聆聽師父的法語開示,在之後的搶答遊戲中,除了使孩童們更加親近佛法,並得學習愛與關懷,從小便培養出良好的慈悲善念。

  在義工菩薩們的教導下,在場所有大菩薩和小菩薩隨之起身,歡樂地載歌載舞,此外,小朋友們還學習到慈悲的藥師佛法門,以及正確的拜佛禮儀,緊接著由三位才華洋溢的小菩薩們帶來精采的國樂演奏和講故事表演,台下觀眾無不給予熱情回應,現場氣氛高昂熱烈到了極點。

  到了午餐時間,大家盡情的享用美味又豐盛的素食料理,並了解到知足和感恩,用膳完畢後,下午還有許多豐富的課程等候著,像是愉快的舞動時光、快樂的團康遊戲等等,內容多元且具內涵,讓在場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學習到更多新知識,並得收穫滿溢,相信經過這個暑假,每一位孩童都會成長為慈悲利他的可愛小菩薩。



生命電視 台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