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7-29 嘉義縣立體育館 第十五屆台灣噶舉祈願大法會

  為祈求台灣國泰民安,一切幸福美滿,台灣眾喜勝解脫修證會特於嘉義縣立體育館,舉辦殊勝的「第十五屆台灣噶舉祈願大法會」,除了請滇津多傑喇嘛主持盛會外,特恭請尊貴的蘇曼噶旺仁波切慈悲主法,誠心祈願世界各地風調雨順、豐盛富饒;世間一切祥和寧靜、了無紛爭!

  莊嚴浩蕩的壇城裡,與會善信大德以最恭敬的心,將哈達上獻於法王法照前,再經喇嘛們的引領下,迎請尊貴的蘇曼噶旺仁波切陞座,修持噶舉大祈願的儀軌,大眾也在滇津多傑喇嘛的帶領中,虔心將五色米及訶子倒入曼達盤內,並置於藥師琉璃光宮殿前,祈願得藉藥師佛的加持。

  隨後,滇津多傑喇嘛領眾誠心繞行藥師佛壇城,慈悲的仁波切更以藥師寶瓶替大眾灌頂加持,並受眾人供養。

  午後,仁波切帶領大眾齊心揮舞無上的哈達,並且念誦《吉祥授位道歌》,最後在清脆的梵唄聲下,眾人一同手持心燈,凝聚此強大的善願力,祈願在台灣這片樂土的人民們,得以安居樂業、諸事順遂,更祈求舉國上下乃至世界祥和安樂富足!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