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04~12 2018英國國際短期出家體驗營

  為讓旅外青年學子及想出家但因原未具足的佛子們,能暫時拋開俗世的煩惱,親身體驗僧團生活,慈悲志業特於今年暑假在英國的伯明翰,舉辦「2018英國國際短期出家體驗營」,營期中更開辦「慈悲菩提福慧營」,為初接觸佛法者開啟一條學佛之路,並種下未來世出家的善因。

  龍天歡喜獻吉祥,一道美麗的彩虹劃破天際,令大家法喜充滿,尊貴的海濤法師領眾來到莊嚴寧靜的會場,不僅為大眾傳授殊勝的八關齋戒、三皈五戒,並主法短期出家剃度儀軌,願得斷除所有錯誤惡習及一切煩惱苦因,希冀與會所有善信大德皆能遵循戒儀,圓滿授持八支戒體,早日皈依三寶,廣發無上菩提心,利益無邊眾生。

  後續的營期裡,慈悲的師父引領眾人至英國國家烈士陵園慈悲施食,以手持淨瓶遍灑清涼甘露,揚起的五色經旗於空中飛舞著,願所有英靈烈士皆得三寶加持,能夠離苦得樂,往生淨土法門。

  九天的短期出家生活成功圓滿,近16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戒子們,希望在海濤師父的期許下,能抱持著「短期出家,長期發心」的願念,時刻都能用佛法各持一方,以慈悲心和菩提心來利益一切眾生。

  此次的英國弘法旅途中,除了停留在伯明翰舉行體驗營外,慈悲的上師更帶領眾人造訪勝地─倫敦西敏寺大教堂,眾人緩步於教堂內參觀,親眼目睹哥德式教堂之美,大眾ㄧ邊了解英國久遠的歷史,增廣見聞,ㄧ邊也持咒迴向亡者,拔濟眾生。

  英國之旅的最後一天,由英國慈悲協會邀請尊貴的海濤法師蒞臨倫敦少林寺弘法。一早,師父先帶領大眾念誦上供下施、簡易藥師儀軌,並教導大眾持誦藥師灌頂真言,祝福大眾身體平安健康,並以淺顯易懂的語言宣講佛法妙義,勸勉大眾皆應多讀經典,才能得思惟真理,希望大眾能體會證入空性,進而達到究竟的解脫。



生命電視 英國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