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05 板橋悲願寺 八關齋戒恭誦地藏經法會

  為增長出世解脫的善根,生命電視台-板橋悲願寺,特於日前舉辦「八關齋戒暨恭誦地藏經法會」,恭請 湛德法師慈悲主法,令在家眾們持戒修行,並施食六道,迴向十方有情。

  光明又寬敞的禪院內,大眾齊同恭誦《大悲咒》,清脆的梵音圍繞著整個壇城,迴盪至各個角落,隨後,湛德法師便入壇陞座,再由善男子善女人等, 手捧各具象徵意義的十項妙勝供品,以誠心正意的步伐來到佛前,一一虔敬的獻上「十供養」,誠供三寶聖賢,大眾也一心觀想此等殊勝供養,祈求諸佛菩薩慈哀納受、放光加持,隨後,湛德法師予以眾人慈悲開示。

  午後眾人齊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希翼所有亡靈皆能聽聞此殊勝正覺妙音,消除業障,善根增長,廣發無上菩提心。

  最後,湛德法師在壇內遍灑甘露,戒子們於壇城外揮舞五色經幡,齊心凝聚廣大的慈悲善行,願以此功德回向云云眾生,圓滿得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生命電視 新北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