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07 創世基金會鳳山院2018『植愛』公益餐會

  秉持著「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的理念,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安養了許多家境清寒的植物人,並致力於多項社會關懷的服務,長久以來更幫助了無數個家庭走出最艱難的時期。

  父親節將近,每個家庭的背後都有其不為人知的感人故事,有感於此,創世基金會鳳山分院特於佳節前夕舉辦「植愛圓夢看電影趣」的活動,並邀請到愛心大使─藝人林埈永(綠茶),與院民及其家屬一同歡度父親節。

  活動當天除了切蛋糕慶祝久違的父親節外,家屬們更於台前獻上手寫的卡片,一句句的祝福與期盼出於肺腑,早已深植人心,令在場眾人感動不已,院方更將院區架設成簡易電影院,大家一起欣賞電影,替其中一名院民一圓父女夢。

  為鼓勵社會大眾多多參與公益活動,一起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創世基金會鳳山分院將於2018年8月18日(六),在高雄市大八大飯店舉辦『植愛』公益餐會,盛會現場除愛心大使的精彩演出外,更提供一幅個人畫作拍賣,與眾同樂,當天憑入場餐券還可參加大八潮坊餐券及多項家電摸彩,如欲了解詳情,請洽植愛專線:(07)790-5897,或上臉書搜尋「創世基金會鳳山分院」。

  愛心大使們以行動及溫暖支持公益,傳達對植物人的關懷與愛,希望能以此善行凝聚眾人的力量,在此呼籲大眾響應募款,也歡迎大家齊同參與,期待能有更多社會善心人士一起幫助植物人,共同促進活動發展。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