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12 高雄生命書坊 慈悲廣濟冥陽眾生

  為超薦亡靈往生西方極樂,永離茫茫業海,更願生者信願念佛,圓滿無上菩提,生命電視台特於日前在高雄生命書坊舉辦「三時繫念、點燈、供水、藥供暨甘露施食」,恭請湛德法師慈悲主法,吸引眾多善信踴躍參加,願以此功德廣利六道眾生,增長解脫正因!

  莊嚴的壇城外,信眾誠心書寫著牌位,以超薦過往親屬及一切幽冥有情,並為現世親屬消災祈福,而盞盞晶瑩閃亮的油燈,如同諸佛菩薩慈光注照,散發無遠弗屆的慈暉,引導眾生咸入諸佛法智,讓菩提心永遠不滅!

  法會前行中,湛德法師入壇禮敬諸佛菩薩,並領眾修持慈悲的甘露施食、藥供、替身多瑪等慈悲儀軌,藉著三寶的加被,變化甘露珍饈、悅意資財,廣濟法界含識及一切鬼神,願其飽受妙味,並將一包包藥袋幻化成無量無邊的瓊漿及良藥,蠲除所有病痛疾苦,速生佛國淨土。

  隨後,敬獻隊伍依序獻上香花、燈塗等殊勝十供養,待法師陞座後,予以大眾慈悲開示。接著,與會大眾隨文入觀,在法師的帶領下,全心投入地恭誦《中鋒三時繫念法事全集》,願能以此殊勝法門之功德,迴向一切眾生痛苦皆消除、罪障全盡滅。

  「法王利物,悲智洪深,普徧十方,冥陽靡隔。」在法師的領導下,眾人齊同迴向今日法會之功德,願佛陀的智慧和慈悲,普徧十方法界,拔濟所有六道眾生早日離苦得樂,齊登涅槃彼岸!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