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18 新店大明講堂 八關齋戒暨三時繫念法會

  為讓更多佛弟子早日淨垢,脫離三途之苦,生命電視台台於日前在新北市新店大明講堂,舉辦「八關齋戒暨三時繫念法會」,恭請湛樂法師慈悲主法,領眾修持戒法、以共霑佛恩,迴向法界含識咸蒙法樂!

  法會開始之前,求戒善男子及善女人等即先修持施食前行,興無緣慈、運同體悲,變化種種妙味施食、醫藥資財等,普濟幽冥有情;與會大眾亦點燈供佛,熠熠閃爍,宛如彌陀慈父威光遍照,接引芸芸眾生共趣菩提之路。

  香花迎,香花請,與會佛子等一心虔誠奉請,至誠求哀懺悔、洗滌罪垢,在上師三寶與戒師的引導證明下,圓滿受持大乘八關齋戒,遠離俗世慾望及娛樂,身體力行、精進修持。

  隨後在法師的帶領下,大眾虔誠恭誦《中鋒三時繫念法事全集》,除勸導亡靈信願念佛求生西方淨土,我們自己也是要信願行念佛共修,同享此殊勝平等的利益。

  法會尾聲時,湛樂法師領眾迴施四生六道一切有情咸獲法樂,斷惡修善、身心光明,皈依三寶,誠願將當天所修種種善妙功德,普利法界幽冥,早成無上正等正覺。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