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23~24 荷蘭廣結善緣 遍植大乘菩提

  菩提種子,就像每個行善布施當下結下的善緣,某日因緣成熟,就能利益眾生;2018夏末初秋於歐洲弘法期間,慈悲的海濤大和尚在參訪荷蘭當地教堂時,特別透過慈悲修法,與當地無邊眾生廣結善緣;其間也受邀於荷蘭恩托文-慈善基金會,為六道往生眾生慈悲施食,祈願佛門眾生,也能聞法受食,免遭饑燃罪苦。

  雲高天清的好天氣,呼應著荷蘭遍地綠禾黃穗的喜悅,就像佛子們帶來了慈悲佛法,要在佛教遍植菩提的法喜;慈悲的海濤大和尚在領眾參訪當地天主教教堂時,特別與同行的格西們為六道眾生慈悲修法祝福,願眾神護佑,眾生也能蒙受佛恩,有朝一日親近佛法,結下離苦得樂、了生脫死的善因緣。

  當日適逢大勢至菩薩聖誕,慈悲的大和尚受邀於荷蘭恩托文-慈善基金會,為六道往生眾生慈悲施食的同時,也以大勢至菩薩的大孝故事為例,為眾人慈悲開示。

  行程中,更前往位於阿姆斯特丹的瑜珈中心,為當地法友開示佛法要義,透過國際弘法,祈願佛法澤惠荷蘭,遍植菩提,廣利六道無邊眾生。



生命電視 荷蘭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