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28 宜蘭供佛齋僧法會記者會 傳燈無盡 孝心長明

  為了落實佛陀的慈悲法教,讓佛陀的慈光遍照,將於9月8日與9月9日,假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隆重登場的「2018宜蘭供佛齋僧暨大蒙山全民點孝親燈法會」,特別邀請了三十位諸山長老法師及1500位高僧前來慈悲應供,慈悲的海濤法師也受邀為大蒙山施食法會慈悲主法。

  今年的記者會,特別選在冬山鄉武淵村「水火同源」,為今年點孝燈活動點燃序幕。「孝火」母火地點,喻「海天之火」與「大地之火」合為一體,好讓「孝親之火」綿綿延長,生生不息。

  現場由孝親報恩法會點孝燈籌備會朱儒文理事長與宜蘭縣十二鄉鎮農會農民共同於「水火同源」點燃「孝親」母火,延伸農民對土地崇敬,發揮「土地生養萬物,萬民感念土地」精神。在天地海三界合一引導之下,以安定人心、淨化社會風氣,營造無遠弗屆的祥和力量為起點。

  為了圓滿法會功德,主辦單位除了準備免費的孝心燈之外,另外備有二樣精美紀念品3000份與大眾結緣,並且對於80歲以上長者,敬送紅包,以答謝生育、養育、教育之恩。9月8日,宜蘭運動公園,全民點孝親燈與80歲以上長者贈送紅包。9月9日,宜蘭運動公園,2018宜蘭供佛齋僧暨全民念佛消災祈福大蒙山法會,歡迎您共襄盛舉。



生命電視 宜蘭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