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06 新竹普元佛道院 北區聯合護生點燈藥供暨慈悲施食法會

  為廣度天下蒼生,令一切眾生同霑法益,福德成就,共入佛道,慈悲志業特於九月上旬,在新竹普元佛道院舉辦「北區聯合護生、點燈、藥供暨慈悲施食超度法會」,並恭請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慈悲主法,誠願集聚眾人愿力,感召眾護法善神慈憫護持,令正道昌隆、法輪常轉。

  會場大寮內,一早便有許多義工烹煮食材、用心準備現場參加眾的素食便當;陸續與會的師兄、師姐們也把握時間書寫各類牌位,為先亡乃至法界含識薦福、超幽。

  而後,獻供代表一一趨前,手捧各個殊勝燈塗、茶食、花果等十供,上獻十方諸佛、護法聖賢等眾,祈願諸佛垂憐放光、護持大眾守戒行善無有障礙。

  供桌上,成排精緻的美饌珍饈,展現的是大眾內心對護法諸天最真誠的感恩與感謝,祈求以最無邊廣大的供養,積累眾生無邊之福德資糧。

  傍晚,慈悲的大和尚領眾於壇城前,為累世親友與眾含識薦福超幽,並以當日誦經禮懺、施設淨食等供養齋天之功德,祈願世界災難消弭、仇恨永息,如來正法之音廣傳寰宇。



生命電視 新竹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