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21 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密勒日巴展覽會

  盛大的「密勒日巴展覽會」已於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正式展開,即日起至9月30日為期十天的展期,大會除了邀請到諸山長老、法師、仁波切為此殊勝展覽揭幕外,也誠摯地歡迎各位菩薩大德蒞臨現場共襄盛舉,一睹尊者聖物、學習尊者精神,輾轉更增上!

  此次的展覽會由洛奔達瓦一手策畫,以將近四年的心力和時間拍攝密勒日巴尊者於西藏、尼泊爾、拉契雪山等的外、內、密各6個洞穴、極密2個山洞、以及鮮為人知的4個山洞等聖地照片,並收集名為「遇火不化」的密勒日巴佛像、大師的衣服及修施身法所用的毛髮和馬爾巴大師的靴子等等聖物。

  盛會一早,與會人潮慢慢湧入,長老、法師、仁波切們也紛紛抵達會場,慈悲的海濤法師更親臨於此,隨眾齊同念誦《隨念三寶經》,願世間眾人皆得有此機緣更加親近尊者,並得增長出離心。

  開幕的參展行程中,除了由洛奔達瓦親自講解為大眾導覽參觀展出外,後續的展覽也會開放禪修室,以便僧眾帶領大眾禪修。此次展覽實屬難得機會,敬邀您蒞臨參與!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