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24 北區聯合舉辦恭誦藥師經護生點萬燈供萬水法會

  適逢「月光菩薩聖誕日」也是「阿彌陀佛加持日」,是個令眾生皆歡喜的日子,藉此慈悲志業特於新北永碇的聖興宮,聯合北區舉辦「恭誦藥師經持49遍藥師咒‧護生‧點萬燈‧供萬水‧慈悲施食‧蔬食素烤‧放天燈法會」,並恭請湛樂法師主法,一同歡慶中秋的同時,也不忘利益眾生,晚間眾人更來到了新店大明講堂參與由慈悲的海濤法師主法的祀月儀軌,共乘無上法喜。

  信眾們虔心點亮了盞盞溫暖的菩提心燈,祈願燭火劃破無明長夜,而法會上湛樂法師帶領菩薩大德們修持慈悲施食儀軌,誦持經咒梵唄、施甘露、揚佛旗,念佛號,饒益六道眾生,並於壇前供燈向諸佛表達最崇高的敬意。

  晚間,眾人一起享用美味炭烤蔬菜,再一同祈願放天燈,最後來到大明講堂共修,大和尚領眾修持簡單的「中秋祀月儀軌」,並作種種供養,於壇前點燈,上供諸佛,祈願觀音放淨光明,令眾生煩惱業習自然除滅、回歸淳善本心,功德迴向世界風調雨順,殃禍消弭,三界六道有情咸獲法益,一同契入法性、共證法身。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