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28 午後休閒時光 共享愜意小點

  位於高雄市大順二路與建興路交叉路口處,隱身著一台素食紅豆餅餐車,外觀看似平凡無奇的攤販,至今已是傳承三代的老店了,除了大紅豆、奶油、芋泥、黑芝麻、花生、鹹菜等傳統口味的紅豆餅外,還販售石頭捲及脆脆捲餅,而這裡最大特色就是它所有食品的成分都不含雞蛋和牛奶,著實地造福了許多茹素者,讓他們有更多美食選擇的權利!

  迅速地將麵糊倒入模具內烘烤,午間喧鬧的街上,人群熙來攘往,營業時間還沒到,陣陣的麵皮香早已飄逸至馬路上,霎時吸引許多人客駐足前往,即便等待的客人早已大排長龍,老闆娘總能以俐落的身手製作餅皮,絲毫不馬虎地加入一大勺耗時烹煮的天然餡料,不用多久的等候,一顆顆用料豐富的車輪餅就完成了。

  從飽滿的內餡中,就能體會到店家的誠意及用心,遊走在車馬喧囂的城市裡,不妨放慢步伐環顧四周,便能發現這實在好滋味,絕對值得您細細品嚐!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