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29 新店大明講堂 八關齋戒暨禮拜三昧水懺法會

  為讓在家居士精進修法,增長菩提出離心,生命電視─新店大明講堂特於日前舉辦「八關齋戒暨禮拜三昧水懺法會」,廣邀四眾弟子一起共襄盛舉,法會中,除了由慈悲的湛永法師主法傳戒外,更恭請到尊貴的海濤法師與會開示,願大眾善根增長,早日成就菩提。

  在戒定真香請師行伍前導中,主法法師來至壇城,為大殿內、外灑淨加持,於前行儀軌之後,証授傳戒的湛永法師於戒堂上,帶領大眾於佛前跪拜、恭謹請聖,祈請諸佛菩薩降臨法筵,為大眾證蒙授戒,隨著律儀梵唄,在座善男子、善女人等,於佛前頂禮跪拜,發露懺悔,祈願透過受持八關齋戒功德,罪障消除,所求如願。會中,敬獻隊伍也依序獻上香花、燈塗等殊勝十供養,呈獻三寶聖眾、龍天善神,積聚成道資糧,普願一切幽冥眾生皆能在三寶的慈光攝受下,同受甘露妙食。

  隨後,尊貴的大和尚領眾唱誦《慈悲三昧水懺》法卷並為眾殷殷開示。

  法會尾聲時,湛永法師領眾迴施四生六道一切有情咸獲法樂,斷惡修善、身心光明,皈依三寶。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