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05 素食火鍋新風味 健康養生高人氣

  常有人覺得吃素沒有飽足感,或是花樣太少而缺乏新鮮感?位於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的一家創意蔬食火鍋吃到飽餐廳,或許能打破你對素食的誤解,讓你從今愛上素食,享受滿滿的幸福與飽足感。

  寬敞的店裡洋溢著優雅、溫馨的氛圍,各式豐富的菜色一一進入眼簾,店內精心準備多種的新鮮食材,以及滷味、燒賣、點心等生、熟食高達60多種,廚師俐落的將素食烏角子炸成金黃色,滋滋作響,美味瞬間在鍋中迸裂開來,隨即起鍋端上桌,另外,還有炸得穌脆的薯條及多種炸物,成為饕客鍾愛的盤中美味。

  而在火鍋湯頭方面,店內提供包括高人氣的藥膳、味增、番茄等20多種的選擇。老闆當初為了實現上師推廣素食的心願,以30萬的資金開始經營這家素食餐廳。除了客人的推薦,老闆也藉由對太太的愛,特別研發出各種溫補的藥膳湯頭,把這份無上的關愛分享給食客。

  店家利用獨家的配方所精心調製成藥材湯包,即使不是素食者,也會愛上此地的美味,成為這裡的忠實顧客。

  另外,餐廳還供應多種的甜點、水果,以及各類飲料、冰滴咖啡,濃郁的味道讓人一喝就上癮!

  餐廳的用心,希望讓大人、小孩都能沉浸在味覺的饗宴之中,有空不妨與家人、友人來一起用餐,共享美味的素食盛宴。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