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06 佛青會第十屆就職典禮

  中華佛教青年會第九、十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於10月6日假新北市土城慈法禪寺舉辦,諸山長老暨法師、社會各界賢達、十方善信大德同聚於此,恭賀開善法師榮任佛青會理事長之職。

  寺外拍掌聲此起彼落,歡迎與會大眾的到來;寺內眾人互相寒暄,合十唱誦勝妙《三寶歌》;唱完優美的佛曲後,再欣賞精彩的管弦樂宴,悠揚而逸陶冶人心。隨後的印信交接儀式中,在眾人的見證下,由第九屆佛青會理事長─明毓法師傳遞至開善法師手中,象徵著傳承的開始。

  接續的致詞時間裡,諸山長老們期許新任理事長能以開闊的眼光耕耘佛青園地,結合各地佛教青年影響社會青年,進而在社會各界護持佛教,並鼓勵各道場舉辦兒童營、青年營,把青年組織起來,接引青年,為青年打造一個平台,讓他們有發揮的舞台,以適應時代需求弘揚佛法,落實中佛青的功能。

  開善法師更表示,這是一個團隊合作的時代,接引佛教青年是中佛青的重點。期盼「善緣相聚、佛青永續」,在此善緣成就的當下,將帶動大家勇健啟航,開創佛青新未來!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