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13 屏東崁頂護生園 同心祈願拔濟眾生

  生機盎然的屏東護生園區內,滿臉泥濘的大水牛們,曳著長長的尾巴,好奇地仰頸期盼四周,等待蔬食飼料的到來。

  得藉大悲地藏王菩薩的庇護加持下,園內除了滋養了許多物命外,更感召了十方善信大德至此,參予由慈悲志業舉辦的「地藏法會」,此次法會中特別恭請到慈悲的湛德法師為眾主法,願得拔濟六道眾生遠離苦難,並能皈依三寶、深信因果,早日乘得蓮華之國。

  寬敞的壇城前,與會大眾手持馨香並以誠心念誦召請文,願所有七世父母、冤親債主、無祀孤魂皆能同臨法緣,同享殊勝利益功德,共聞無邊佛法之威力。清脆的佛唄聲裡,湛德法師於佛陀慈父前虔心禮拜,並引導大眾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更於向晚時分領眾點燃一盞盞光明菩提燈,熠熠燭光照耀十方,如同佛光放射般溫暖。

  仰念地藏大士無比大悲願力,眾人同心祈願,將諷誦大乘經咒等功德力,迴施世界和平、法界含識共聞法音,普行八正聖道,所有過往的先人、孤魂等皆能獲得拔度,速脫生死輪迴,往生極樂佛國,並願現世之親眷師長等眾,咸獲勝會功德、同霑法益,直趨究竟菩提。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