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14 屏東菩提道場 八關盛會暨恭誦藥師寶懺

  莊嚴的菩提道場內,大眾虔誠的書寫牌位,並以誠心召請過往親屬及冤親債主同臨殊勝的「八關齋戒法會」,此次法會特地恭請慈悲的湛德法師主法,帶領六道眾生一起精修梵行,學習佛陀大慈悲精神。

  佛國慈父的凝視下,與會戒子齊心恭迎主法法師入壇陞座,法師隨之依循八關齋戒之戒儀,悉心傳遞大眾八支戒體,戒子們虔心懺悔罪障,聆聽法師的法語開示,更念誦《慈悲藥師寶懺》,並精勤一晝夜的離欲梵行,成為一日夜的優婆塞、優婆夷!

  隨後,敬獻隊伍也依序獻上香花、燈塗等殊勝十供養,法會中,法師更領眾修持慈悲的藥供儀軌,祈願世間眾生皆得擺脫老苦病痛,此外,大眾也點燈念誦祈願文,願以此燈燭照亮無明眾,更願能得諸佛菩薩的加持,令大眾早日離苦得樂,速升佛國淨土。

  法會尾聲,法師領眾持咒、揮舞經幡作護生儀軌,並於壇前迴向今日法會所有功德給芸芸眾生,普願一切受苦受難的眾生,早日擺脫輪迴之苦,乘得佛陀大智慧,齊達涅槃彼岸!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