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17 新北樹林菩提講堂 八關齋戒暨恭誦地藏經法會

  結印、持咒,再將手中的甘露水灑向十方,願得清涼法界內外六道眾生,勝妙梵音四起,與會善信大德們於樹林菩提講堂內,虔誠等待主法法師入壇,主法今日的「八關齋戒暨恭誦地藏經法會」,願得在湛德法師的帶領下,懺悔所造罪孽,增長菩提善根,成就大悲願力。

  戒子們誠心合十雙掌,恭迎慈悲的湛德法師登壇,並為現場佛子講述佛法開示,再依循八關齋戒之戒儀,引導眾人懺悔罪業、改過向善,願大眾能藉此殊勝法會,成為一日夜優婆塞、優婆夷。

  莊嚴壇前,不僅擺放著香花、燈塗、鮮果等聖品供養三寶外,壇城兩旁更擺設各式各樣的大玩偶,以及琳瑯滿目的玩具,願能撫慰所有應生而未生胎兒的心靈,使其得以早日放下執著,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法會中,湛德法師也帶領大眾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最後,在法師的教導下,眾人將今日法會之功德迴向世間芸芸眾生,希冀能憑藉大悲地藏王菩薩的加被下,救贖一切幽冥有情,願其早日抵乘得涅槃彼岸。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