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19 桃園中心八關齋戒恭誦佛說無量壽經法會

  為幫助在家居士修持佛陀大慈悲精神,生命電視桃園中心近期舉辦「八關齋戒暨恭誦佛說無量壽經法會」,恭請湛德法師慈悲主法,吸引來自各地的信眾踴躍參加,以廣植解脫正因,增長勝妙功德。

  壇城內,大眾兩序排班虔誠恭迎湛德法師入壇陞座,為大眾清淨檀越內外並作結界,並依循戒儀傳授大眾八支戒體,與會戒子依序懺悔罪業、立大誓願,決心堅守離欲梵行,在法師的引導下,成為一日夜的優婆塞、優婆夷。法師也隨之開示眾生。

  壇城旁,滿是玩偶及玩具,以撫慰應生兒未生胎兒之受傷心靈;也有善信於一旁點燃菩提心燈,照亮眾生啟迪之聖道;還有菩薩在旁盛滿萬杯淨水,洗滌大眾一身塵垢。

  法會期間,法師也領眾虔心恭誦淨土第一經《佛說無量壽經》,與諸上善人俱會一處,一同憶想極樂世界依正莊嚴,有如置身於清淨勝境,徜徉於蓮池寶樹之間。如此圓滿的經典,理事、因果都講得非常的清楚明白,只要我們能夠一門深入,發菩提心,一向專念,今生必定能夠往生淨土。



生命電視 桃園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