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21~23 北緯62.5度黃刀鎮 慈悲極光夢之旅

  『如果能親眼目睹極光,必是上天欽定的幸福之人。』來到北加州弘法之旅的尾聲,慈悲的海濤大和尚帶領眾人前往位於北緯62.5度的黃刀鎮,耐心地等候那道幸福降臨!

  肅黑的夜裡,稍露著冷咧的氣息,慈悲極光團甫達黃刀鎮,綿綿細雪便緩緩飄落,吹散在這沉沉寒風裡。一進到遊客中心,師父便邀請在場所有發心的菩薩們發言,抑或是唱誦優美的梵音佛曲,在此歡樂愉快的氣氛下,聞受上師的法語薰修,旅途中所有疲勞盡消,和藹的師父也帶大家於戶外持咒灑米,作煙供、施食儀軌,實踐無時無刻的慈悲。

  寒夜中,眾人齊心點燈誦咒,祈願手中的菩提心燈猶如極光般淨剎十方,引領一切有情眾生歸向佛陀懷抱,早得解脫趣處,乘得蓮國淨土。

  晨落星宿悄漫升,圓月高掛寂靜夜。霎時昂首,初見極光乍現,為天空披上曼妙舞衣,宛如身穿綠色薄紗的精靈,同星光和月色共舞,如夢如幻飄搖著,不甘寂寞地變化舞姿,在天空中搖曳生輝,不禁令人心生震撼,不枉此生追尋。



生命電視 加拿大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