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26~27 馬來西亞慈悲弘法行 六道普霑禪悅法喜

  適逢「小神通月功德日 善行與惡行乘十萬兆」,十方善信大德不退初心,來到馬來西亞的北海參加「禮拜慈悲三昧水懺法會」,願一切眾生如懺文中所云:「永離煩惱、業障、果報,從今日去,乃至菩提。」

  梵音繚繞迴盪,既和且平,依我磬聲,慈悲的湛永法師上前拈香,迎請諸佛菩薩雲來法會,放光攝受大眾;壇外,虔誠的佛子們更燃起盞盞明燈,普照幽冥黑暗,誠願以此點滴閃爍的燈海,彌周法界、充塞虛空,溫暖一切眾生;供壇前,齊備珍饈妙食、香花塗果,嚴飾種種資具,上供十方諸佛如來、三寶聖賢及諸龍天善神。

  翌日上午抵達滂滂小學後,先邀請錫金大愛道比丘尼寺的四位阿尼,為大眾修「施身法」;施身法是般若空性的教法,透過觀想的方便,將自己最為執著的色身,布施給鬼神、冤親債主;此為消災除障,償還宿債的方便。

  午後,大眾慈悲救護生命,虔誠諷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讚揚、憶念著地藏大士之無邊聖德。此次馬來西亞行程也接近尾聲,仰念地藏大士無比大悲願力,眾人同心齊願,將恭誦大乘經咒等功德力,迴施世界和平、法界含識共聞法音,普行八正聖道,所有過往的先人、孤魂等皆能獲得拔度,速脫生死輪迴,往生極樂佛國。



生命電視 馬來西亞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