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26 中國佛教會就職典禮

  台灣佛教會最高領導機構─中國佛教會,於10月26日假新北市新莊區元亨寺臺北講堂,舉行「第十九屆新舊任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由淨耀大和尚榮任第19屆理事長,海內外佛教界歡欣讚歎,期在淨耀法師的帶領下,繼續開展台灣的佛教事業,維持兩岸一家親的優良傳統,繼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領域,成就更大的佛教事業。

  盛會一早,海內外十方善信大德、社會各界代表,以及諸山長老、法師陸續抵達會場,依序就座後,再一同合影留念,並聆聽賢達人士致詞。淨化人心、勸人為善乃是宗教的慈悲精神,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恭賀淨耀法師及所有理監事榮任,並感謝第18屆理事長圓宗長老,任內領眾於新北市尋聲救苦安撫民心。

  印信交接代表著一份傳承,淨耀法師從圓宗長老手中,接下擔荷如來道業的重責,其中也說到佛教存在的價值,是在於思惟如何把佛教的信仰提升,使得佛教更加團結;思考如何將佛教與社會服務作結合,才得令社會安定、人心淨化。

  緩步帶領諸位法師,象徵走向未來嶄新里程,淨耀法師更期許,將佛誕節國際化,如同個人法號般,淨化社會、光耀佛門。未來希望在理監事的支持下,引進更多人才為佛教發展做事,展現佛教界的大團結,希望未來一起為社會安定、人民安樂、兩岸和諧及世界和平貢獻心力。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