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04 平安路祭點燈祈福大法會

  2018年10月21日,台鐵普悠瑪在蘇澳新馬站發生驚悚出軌翻車大事故,其中八節車廂全毀,有十八人不幸罹難,舉國同聲哀悼;八年前的2010年10月21日,蘇澳遭受梅姬颱風大豪雨重創,創意旅行社遊覽車在蘇花公路,意外墜海滅頂,有26人及車人間蒸發的大災難。

  兩件大事故的因緣巧合,間接影響地方的人心不安,心靈受創,有感於此,宜蘭縣各宗教及善心人士,紛紛提議舉辦消災祈福超薦大法會,集氣迴向讓亡者得渡,眾生安詳,冥陽兩利,同霑法益。

  當天與會大眾除了誠心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之外,更邀請全民獻花點燈,天主教的神父修女也一起參與唱詩歌,下午更舉行殊勝莊嚴的瑜珈焰口施食。在場諸多宗教團體不分你我,同為亡者誠心祈福迴向,讓這次由宜蘭供佛齋僧功德會會長朱儒文承辦,生命電視台合辦的平安路祭點燈祈福大法會順利圓滿的完成。



生命電視 宜蘭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