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10 新店大明講堂 梁皇寶懺大蒙山

  生命電視台─新店大明講堂所舉行的梁皇寶懺大法會,即將邁入尾聲,在諸位法師的帶領下,信眾們勤奮的前來道場精進修行,將十卷的梁皇寶懺經典全數修持,並於法會最後一日,盛大舉辦「大蒙山慈悲施食法會」,恭請湛永法師主法,邀請更多信眾們一同前來聽聞正法,也祈願藉由法會所做功德,迴向六道群靈皆得同霑法益,共趣無上正等正覺。

  在響亮莊嚴的梵音聲圍繞下,眾人列隊恭迎主法法師步入壇場,主持大蒙山施食,依循蒙山法儀,引領眾人唱誦真言,變化無數無量的甘露珍饌,慈悲召請法界幽冥,享受最上甘露法味。  

  午後,幽冥壇前,主法法師宣讀疏文,上稟十方三寶、下告寒林孤魂,金剛寶鈴響徹法界,聲聲悲切呼喚召請,願其咸來蒙山秘密壇場,受妙法味。

  蒙山壇上般若法味重重,恆河沙數餓鬼有情得開咽喉,熄滅火燒之苦,隨意自在享受珍饈妙味,超脫生死束縛。法會最後,三師並領眾於幽冥壇內迴向功德,願藉由此次殊勝法會,將上供下施所做一切功德,迴向天下安寧無爭,六道父母眾生皆能斷惡修善,歸信三寶,同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