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10 高雄中都里聯合活動中心 普天共乘西方淨土

  為培養在家居士的出離心,修持佛陀大慈悲精神,早證菩提聖道,生命電視─高雄慈悲道場暨鳳山中心聯合舉辦「八關齋戒‧護生‧點燈‧藥供暨甘露施食法會」,恭請湛石法師慈悲主法,吸引來自各地的信眾踴躍參加,以清淨自身三業,廣植解脫善因!

  壇城外,與會大眾虔心書寫牌位,為現世親屬消災祈福,願得超薦一切亡靈,並以香湯沐浴佛子,將一身塵垢滌除畢盡。一旁還有信眾手持馨香,為所有幽冥點燃啟明之燈,以照亮其無明之空性;再盛滿萬杯淨杯,以洗淨萬物頑執的心靈。

  莊嚴的壇城內,戒子們誠心恭迎湛石法師登壇陞座,予以大眾慈悲開示,與會善信無不靜心聆聽,隨後,法師領眾體悟八關齋戒之殊勝,並依循傳授八關齋戒之戒儀,戒子們虔心懺悔罪障,並精勤一晝夜的離欲梵行!

  大眾發起真誠的清淨心,誠心地懺悔自身罪業,乘藉大乘佛法的力量,幫助親人拔其罪障,拔度過往親屬往生善處,洗淨累劫的塵垢,消除累世的冤業,普願一切幽冥有情皆能在三寶慈光攝受下,脫離三塗之苦,共昇蓮華淨土。

  法會最後,法師領眾修持護生儀軌,戒子們手舞經幡,並齊心恭誦《大悲咒》,以凝聚廣大的慈悲善行,願以此功德,迴向芸芸大眾,並洗滌六道眾生所有罪障,更願與會戒子皆能增其出離心,勤修善法、聞正法音,乃至精進菩提聖道,超脫生死輪迴,迴向速證究竟清涼涅槃。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