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17 台中五方講堂 傳八關齋戒暨三時繫念法會

  為引導在家居士趣向解脫、早證菩提,生命電視台─台中五方講堂特於日前,舉辦「八關齋戒暨三時繫念法會」,並恭請湛永法師慈悲主法。

  香讚聲起,諸佛菩薩慈悲雲集,大眾隨著法師的引導下,虔心進行甘露施食等莊嚴的儀軌。沈浸在聲聲清脆悅耳的佛號及梵唄聲中,戒子們隨主法法師請聖、懺悔、發願,次第求受齋戒;善男子、善女人等各各發大菩提心,圓滿地受持此八支戒體,清淨身心,離欲修行。

  法會中,法師為大眾慈悲開示受持八關齋戒的真意,勉勵大家效法諸佛菩薩慈悲,時時以眾生為念,培養無我的空性及出離心,圓滿修行的殊勝因緣!

  隨後在法師的帶領下,眾人身口意三業全然繫於佛國淨土,齊同諷誦《中鋒三時繫念法事全集》,依循儀軌於一日中三個時段念誦經文,一心稱念「南無阿彌陀佛」聖號,願得一切聽聞眾生皆得拔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更願世間眾生得獲解脫智慧,早證無上正等正覺。



生命電視 台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