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18 台北中心 傳八關齋戒暨禮拜藥師寶懺法會

  明亮的台北中心內,與會戒子虔誠恭慈悲的湛德法師,主法今日的「八關齋戒暨禮拜慈悲藥師寶懺法會」,願眾人皆得依循法師的教導,秉持著一顆菩提心,持守清淨戒律、廣修慈悲善行,以利一切幽冥眾生,早證成佛之道!

  法會伊始,主法法師入壇,以清淨法水加持灑淨道場,並於佛前拈香,迎請十方三世諸佛來臨道場。在陣陣悠揚梵音聲中,與會信眾們修持甘露施食儀軌及藥師煙供,變化無盡的飲食、醫藥普施幽冥,加行圓滿。大眾接著受持八支齋戒,開始一日一夜的梵行生活,精進聖道,而湛德法師更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午後,求懺大眾隨師禮拜《慈悲藥師寶懺》,懺除身、語、意所造之惡業罪障,並願將此齋戒、懺罪、護生等善行,迴向六道群靈皆沐浴佛光,世間祥和。並於壇城旁引燃線香,亮起盞盞燈燭,照耀宇宙、溫暖大地;大德們亦供養百千杯的淨水,清淨三業所有垢穢,增上菩提善苗。



生命電視 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