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18 高雄衛武營寵物公園 狗狗皈依法會

  為落實「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以及「眾生平等、慈悲相待」之理念,隸屬於慈悲志業體─台灣救狗協會,特於日前在高雄衛武營的寵物公園主辦「狗狗皈依法會」,並由高雄市動物保護處聯合生命電視台協辦。除了能藉此良機廣結善緣結交新朋友外,還能牽引可愛的毛小孩們早日投向佛陀慈悲大愛的懷抱裡。會中,也邀請到高雄市獸醫公會的醫師們為狗兒的身心健康把關。

  此次的活動,不僅有莊嚴殊勝的寵物皈依法會,還設立許多不同的站區為大眾服務,提供各式各樣的小活動給大眾帶著愛寵一同參與,像是只要於拍照打卡區上傳照片到台灣救狗協會並打卡,就得贈精美的孔雀明王心咒手機貼卡,也有記載佛陀智慧教法的法寶書等候大眾免費結緣;一旁的醫護健檢區除了有專業醫師的個別問診時光外,還有免費的疫苗與晶片施打。

  盛會中,主辦單位誠摯邀請到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鄭清福局長,以及台灣救狗協會─常務理事鍾淑芬師姐為大眾致詞,也特別恭請慈悲的湛山法師為所有物命主法皈依儀軌,祈願與會所有動物皆能安享所生之年,在佛陀慈父的帶領下,得植解脫善因,得以早日擺脫輪迴之苦,永不墮入三塗。

  慈悲志業在此至誠感謝所有予以幫助的義工菩薩們,以及所有提供意見和專業協助的單位團體們,因為您的愛心與指教,使得活動更加順暢圓滿,也很感恩所有主人們能發菩提心,帶著愛寵們遠道而來參加如此殊勝意義的活動,未來本志業也將陸續於全台各地舉辦物命的皈依法會,敬邀各位多多參與!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