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26 苓雅中心奉聖宮贊經 普施法雨溫暖寒林

  為散播彌陀慈悲、廣結一切善緣,生命電視高雄苓雅中心在連絡人葵蓉師姐的號召集下,每週三晚上前往高雄前金區國民街『無極奉聖宮』進行贊經的活動,倏忽已歷經10年光陰,風雨不改。贊經時間未到,宮廟前已聚集許多師兄師姐做贊經前的準備,以便將諸佛慈悲法音,普施法界有情眾生。

  贊經於七點半準時開始,師兄姐們遵循大師父法教,先為三界眾生點上盞盞明燈,誠供諸佛菩薩、溫暖苦難寒林。伴隨陣陣悅耳的點燈偈,心中的光明智慧也隨之燃起,引領眾生邁向如來智慧法海。

  在氤氳的香氣中,眾人伴隨著海潮般的香讚梵音,將手中的淨水和藥包,變化成清涼聖水及無數醫材,悅意十方法界眾生離苦得樂。透過上供下施、及替身朵瑪儀軌,以上供諸佛,化普賢雲供、培植無上福田,下施幽冥眾生,普濟甘露施食,拔度餓鬼苦難!

  隨著轉經輪的旋轉,眾人在莊嚴的經咒聲中,盡獻種種殊勝供養,願所有幽冥有情皆蒙受益,早得拔度,持戒修行,圓滿得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生命電視 高雄市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