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04 桃園天福素食餐廳 八戒盛會精守梵行

  經咒聲縈繞不絕,五色旗揚頌著祝禱。今日,慈悲的海濤法師將於桃園天福素食餐廳舉辦法會,不僅會傳授眾人八關齋戒,也會帶領大眾修持點萬燈、供萬水、護生等慈悲善行,願與會眾人皆得共證菩提、早乘佛道。

  法會前行,僧團們領眾作藥供儀軌,再以手中的藥包輕拍自己身體的病痛之處,誠願能消除己身的疾病。

  隨後,在迎請師的引領下,大眾一心稱念「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虔誠禮請尊貴的大和尚入殿主法。待師父陞座後,便開始為戒子們慈悲開示。

  接著,獻供隊伍也誠敬獻上手中的香、花、燈塗等勝妙十供養,上供諸天神佛以求菩薩加持庇佑。此時,壇外也有許多信眾於一旁點燈、供水,願能藉此點亮心中自性燈,長養柔和慈悲。

  最後,由湛樂法師帶領大眾作大回向,願以今日所作善行以及所持戒律之功德,回向世間所有芸芸眾生,希冀一切有緣眾生皆得早日離苦得樂,得悟內心空性,齊乘佛國淨土!



生命電視 桃園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