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10 嘉義中正公園 狗狗皈依法會

  忙碌的週四晚間,正值下班的尖峰時刻,位於嘉義的中正公園卻充滿人潮。原來是慈悲的海濤法師在此為狗狗舉辦了一場盛大的皈依法會,感召了諸多佛弟子們,願意帶著家中可愛的毛小孩們一同皈依三寶,實在是法喜充滿!

  此次,主辦單位也藉此良緣舉辦領養的活動,呼籲大眾以『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期盼大眾能夠給予這些小生命們一個被疼愛的機會,讓牠們有個愛的小窩,不用再過著孤獨在外流浪的生活。

  一來到公園入口處,便能清楚地看見登記台,熱情的義工菩薩正忙著為大眾服務,處理報到及現場報名等相關手續,一旁還有愛心義賣、義剪和免費義診的攤位等候各位共襄盛舉。

  待一切就緒後,大眾也隨之入席就座。法會一開始,大和尚便為所有愛主以及狗狗菩薩們法語開示,生性活潑好動的毛孩們在聽聞師父的教誨時,如同得證智慧般若般,展現出高度的穩定性,乖巧攝受師父所說的一切法音。隨後,敬獻隊伍也獻上殊勝的十供養。法會圓滿後,主人們滿心歡喜地去領受愛寵的皈依證。

  慈悲志業全體同仁在此感謝所有與會大眾,能在這繁忙的夜裡抽空前來參與,也很感激各位義工菩薩的善行義舉。未來,我們也期許能將皈依活動辦得更具規模,也歡迎大家給予指教和意見,感恩!



生命電視 嘉義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