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17~18 海濤法師2019慈愛金門兩岸祈福消災超薦之旅

  即便陰鬱的天色使得天空能見度不佳,卻無法退卻師父弘法利生的熱忱和使命,總是以身是則地首當其衝,豪邁率領慈悲志業團隊走出機場大廳,投身金門的懷抱。

  一落地就見到諸位菩薩大德們歡迎師父的蒞臨,大眾兩序排班以哈達敬獻上師。稍後,慈悲的師父首先帶我們來到金門監獄,以【征服自我自由自在】為題為在場所有獄友們講法,鼓勵大家要出離內心的慾望、金錢和自私,要了解一切外象都只是暫時的存在,只要有征服自身的心態,便能成為自己命運的主宰,克服外在和內在的枷鎖。

  翌日,也就是「2019慈愛金門兩岸祈福消災超薦之旅」的第一天,今天尊貴的海濤大和尚來到金門縣立體育館為大眾傳授殊勝的八關齋戒,並邀請慈悲的湛詠法師、湛嚴法師以及湛樂法師主法三食繫念法會,誠願戒子們皆得同霑法益、共沐法喜!

  法會於晚間圓滿,大眾至心唱誦彌陀聖號,在主法法師的帶領下,為一切六道有情懺悔業障,代求往生西方,希望大家能常守齋戒。



生命電視 金門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