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18 大高雄佛教會 2019歲末迎春吉祥團圓聯誼餐會

  悄俏地,又來到一年的尾聲,今年大高雄佛教會特地舉辦了「歲末迎春吉祥團圓聯誼餐敘會」,盛情敬邀各界諸山長老、長老尼、法師、法師尼一同齊聚一堂敘舊,共襄盛舉豐盛的一餐!

  一進入聚餐會場,便能親見書法大師臨場揮毫,要與大眾廣結善緣。豪邁而大器的筆觸裡,帶著一絲細膩;一筆一劃中,挾帶著對眾人的祈禱和祝福,祈願在豬年大家都能吉祥如意。

  盛會伊始,眾法師和長老登壇領眾禮敬三寶,並以甘露法水灑淨整個用餐會場,再與眾齊誦佛寶歌。接著,眾人稍作休息,相互寒暄道賀,並聆聽大高雄佛教會理事長─悟豪法師開示,現場也有許多貴賓臨席致詞。

  隨後,來到歡樂且溫馨的用餐時光,一道道美味精緻的蔬膳上桌,眾人一同享用佳餚。過程中,大家一起幫長老尼慶祝七十大壽,願其法體安康得以傳承道業,繼續弘法利生。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