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22 歲末年終之際 三寶加持庇護屏東

  年末了,冬日的太陽依舊照著刺眼,而忙於生活的你我也是該緩緩腳步,走進一點看看彼此。

  來到一座位於屏東的加工廠,在報廢前是作豬油加工的,如今搖身一變,成為一處弘法的好所在,藉此因緣際會下,慈悲的海濤法師也到此為大眾主法「歲末年終感恩、點燈、供水暨護生法會」,率領眾人培福修慧,累積圓滿福慧資糧。

  壇內梵音幽揚傳遞,壇外慈悲光明遍布,佛弟子們誠心召請法界內外一切幽冥有情,能同臨法筵如聞法音。除此之外,與會菩薩們也修持諸多善行,像是點燈、供花、供水等,利益所有六道眾生。

  法會開始後,親切和藹的大和尚為大眾解說佛法並開示,緊接著在法師的引導下,伴隨著綿延的法音,大眾修持煙供、慈悲施食等儀軌,拔濟眾生所有病苦,饒益無數幽冥。

  法會最後,慈悲的海濤師父並領眾於消災及超薦壇前虔誠回向、超幽,誠願六道一切有情皆能仰仗大眾共修之力、三寶護念之力,各各早脫生死輪回,同生佛國淨土,共入無上涅槃。



生命電視 屏東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