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24 海濤慈悲基金會 寒冬送暖慈善關懷

  清早,一箱又一箱的紙箱從貨車上卸下,傳過師兄師姐們的手中,沉沉的箱子裡不僅是民生物資,也裝載著師父滿滿的愛心。活動還沒開始,會場已陸續湧進人潮,滿心期待今天的活動。

  在海濤慈悲基金會的領導下,秉持著懷海教育基金會的創辦精神和主旨,好好落實回饋社會、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本會特地聯合新店大明講堂於新北市德音活動中心,舉辦「寒冬送暖慈善關懷」的活動,並號召許多義工菩薩一起將這份愛傳遞出去,令他們深刻地感受到人與人之間存在的溫暖和關懷。

  活動開始,大眾先合十雙掌,異口同聲地念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後,便來到歡樂的發送時光。服務台邊能看見親切的義工菩薩們正忙著協助居民,抑或是攙扶長者陪他們聊天,現場洋溢著溫馨的氣氛,實在令人為之動容。

  海濤慈悲基金會在此萬般感謝十方的護持,以及所有不吝嗇予以指教和幫助的菩薩們,因為有您的愛心,才能成就今日的善行。此外,也很感恩各位參予的居民,給我們服務的機會,能看見您們滿足的笑容,便是這一切最值得的事,更令我們體解到何謂施比受更有福。未來我們也會持續努力地將慈悲的種子片灑人間!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