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27 高雄生命書坊 嚴持守戒利益眾生

  高雄生命書坊恭請慈悲的湛嚴法師傳授八關齋戒法會,現場善信大德莊嚴肅穆授持此戒,圓滿持守八戒,關閉八惡,令三業不起,斷除諸惡,不但有無量的福報,還能進一步得到聲 聞、緣覺,廣集福慧資糧。

  香讚聲起,諸佛菩薩慈悲雲集。與會大眾隨著主法法師的引導,請聖、懺悔、發願,次第求受齋戒;善男子、善女人等各個發大菩提心,圓滿地受持此八支戒體,清淨身心,離欲修行,開始一日一夜的梵行生活。

  隨後,法師便先帶領與會的菩薩們修持甘露施食及藥供,願以此滴滴甘露、冉冉香煙,變化無盡所需,平等饒益一切幽冥眾生,令其脫離飢餓、疾病、憂悲等痛苦,乃至得相好之身,速脫惡道,早生極樂佛土。

  法會中,湛嚴法師以菩提心論告誡我們,法界眾生種種苦厄諸多不順,應當起慈悲心、發勇猛心,斬斷一切惡念。接著,大眾們跟隨著師父的腳步,為十方法界眾生招請迴向,為求度亡靈超脫三界輪迴之苦,令其往生善道、超生淨土。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