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30 宜蘭三星大悲觀音道場歲末護生、點燈、消災除障暨蔬食饗

  為全新的一年共同祈願,誠願社會祥和平安,生命電視台─宜蘭三星大悲觀音道場特地於一月下旬,舉辦「歲末護生、點燈、消災除障暨蔬食饗宴」,並恭請海濤法師慈悲主法,誠摯邀請十方善信大德們,前來團圓凝聚廣大善願,並藉由殊勝的法會親近三寶、精進辦道,迴向六道有情眾生皆共證無上菩提。

  在法會開始前,大眾趕緊利用時間燃點明燈、供養八功德水,接著來到會場上,跟隨著法師們的引領,修持替身朵瑪儀軌、點燈祈願,令所有法界含識皆得蒙佛光接引,善男子、善女人等在陣陣響亮的梵唄聲中,敬獻十供香、鮮花、燈塗等供佛齋僧、長養菩提資糧,大和尚也為眾人帶來慈悲開示。

  而當天熱心的義工菩薩們,更特別準備美味的蔬食料理,像是百匯素焿、咖哩、滷味,以及許多道精緻而美味的素食餐點,菜色豐富且多元,無限量的供應大眾,藉此以推廣素食、呼籲戒殺護生的理念,祈願此場充滿愛與慈悲的盛會,讓眾生積聚福慧資糧,離苦得樂,圓成佛道。



生命電視 宜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