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05 板橋悲願寺 供佛齋天暨護國息災祈福大法會

  時值新春之際,尤為天下祈安薦福,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於日前,特於板橋悲願寺舉辦「新春開示‧十供養暨佛前大供法會」,祈願藉由供佛齋天之功德,祝禱天下安寧、幸福,不聞殺戮之聲,人心慈愛、勤修十善,提升心靈品質,趣向正等菩提。

  法會一開始,迎請者代表恭敬地請師,恭迎大和尚步入莊嚴的供佛齋天壇場;在大眾和聲的香讚中,慈悲的海濤法師、湛永法師以及湛樂法師於佛前拈香供養,仰祈三寶、諸天來臨法會,以為法會正式拉起序幕。而後,隨著與會大德的大悲咒音,法師紛紛於道場四周灑淨加持,清淨結界、制伏魔外,潔淨一切與會者身心三業。

  會中,來自印度色拉傑佛學院住持及僧眾,也在會中帶來祝賀以哈達敬獻,以感謝生命電視台長期護持該學院弘法利生;並一一虔心獻上各式象徵吉祥的寶物,以表達對諸佛菩薩的誠心供養。

  稍晚,慈悲的大和尚和湛樂法師又來到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帶領大眾點萬燈、供萬水,光明遍照虛空,成排羅列的明燈與清淨供水,在諸佛加持下,為一切苦痛眾生帶來無邊的溫暖與希望。

  祈願藉由今日各種慈悲善行,回向祈請諸天聖眾,護持佛法,讓正法長住,護念弟子闔家平安、身體健康、智慧增長、國土安穩、四大調和、人民安樂、同證菩提。



生命電視 新北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