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07 台北生命道場 新春祈福關愛眾生講座、獻八吉祥、藥供法會

  為了迎接已亥年新春的來臨,並且淨化人心,締造祥和的社會,更為國家及世界祈福,生命電視─台北生命道場,特別於國曆2月7日大年初三,舉行盛大的「新春祈福關愛眾生講座、獻八吉祥、藥供暨護生」,一大早來自各地的信眾懷著虔敬與歡喜的心,踴躍參加此項盛會!

  法會開始,莊嚴的「十供養」儀式,在大眾同誦法語聲中,分別由十位信眾,恭敬的在佛前獻上「香花燈塗果、茶食寶珠衣」等十項各具意義的供品,以感念諸佛菩薩的慈悲,並祈求慧日永昌,佛教汩汩法水源遠流長!

  海濤法師為大眾慈悲開示時,勉勵大家迎接新的一年時,也要繼續將全然的信心寄託三寶,廣施一切善行!

  下午,大眾在大和尚的引導下,將心中的誠敬化為綿綿的法音,於十方法界前做大迴向,祈願這場充滿慈悲與歡喜的盛會,讓大眾積聚福慧資糧,並讓無數遭受苦難的眾生皆能離苦得樂,永離三塗,圓成正覺。



生命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