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08 高雄生命書坊 八關齋戒暨禮拜三千佛法會

  迎向新年新氣象,而慈悲的腳步不曾停歇,慈悲的湛嚴法師因而來到高雄的生命書坊,舉辦「八關齋戒暨禮拜三千佛法會」,將佛菩薩道法和不可言喻的安定力量傳遞給眾人,迴向世間並祈願一切如母有情祥和安定。

  在清脆的梵聲中,湛嚴法師在佛殿中慈悲遍灑清淨甘露,讓十方有情皆能獲得諸佛法水的洗禮,滋潤無數心靈、清淨三業。隨後,菩薩大德們依序獻上香花、素果等種種供養,展現對諸佛菩薩的誠敬,緊接著修持甘露施食及藥供等儀軌,普施醫藥、甘露利濟一切幽冥。

  法會中,法師也依循傳戒儀軌帶領大眾懺悔、發願、納受戒體,與會的師兄、師姐們專志一心地隨著主法和尚的引導,逐一禮懺、求授淨戒,而慈悲的師父也於會中給予佛法開示。

  接著,眾人也恭誦《佛說千佛洪名寶懺》,藉此殊勝緣起,供養十方諸佛及普迴向法界六道眾生,都可以結千佛因緣,生生世世,得見諸佛,蒙佛攝受與授菩提記。



生命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