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10 台中五方講堂 護國息災法會

  為了讓十方大德能在新春時候齊聚一堂、共享法益,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於農曆春節期間,特別在生命電視.台中五方講堂舉辦「供佛齋天.護國息災祈福大法會、護生、點燈、供水、藥供暨甘露施食」,以祈願當天到會的菩薩們能在這全新的一年中,充沛滿滿的慈悲能量,繼續一起佛法的學習與傳遞的菩薩事業。

  當日湧入來自四方各地、前來觀禮的菩薩大德。大殿內,多精緻勝妙的供品,供奉於莊嚴的三寶壇城前,以祈積累無盡福德、消弭無邊業障。伴隨著滄勁肅穆的法號應聲鳴響,以悠然的淨香為前導,恭謹迎接生命電視台台長──海濤法師、湛永法師以及湛嚴法師步入壇場。

  在緇素四眾熱情中,三師穩坐法床上,頂戴毘廬法冠、披戴上紅色的錦織外袍,如同荷擔更深遠地如來家業、續佛命脈之責。師父們領眾虔誠持咒念經,祈求仰仗佛恩,願眾人皆能持續投注關懷生命、慈善救濟及弘揚佛法,圓滿淑世導俗、教化人心的目標。

  法會尾聲,海濤法師帶領大眾感念佛陀的慈悲,藉莊嚴的經咒喚起人們效法佛菩薩的大愛,並祈願十方法界眾生同霑法益,業障消除,福慧增長,讓世間更充滿祥和樂利,永離三塗,共成佛道。



生命電視 台中採訪報導
[ 回上一頁 ]